火箭隊帥哥前鋒帕森斯置物櫃上方的名牌寫著「Sunshine(陽光)」,但這名陽光大男孩賽後卻一點也笑不出來。

同樣的,打出了NBA生涯進攻數據最佳表現之一,連火箭總經理莫雷都在推特上盛讚他,但林書豪卻無意談個人成績。

「NBA每個球員都會練習投籃,不是只有我,我非常想要進步;但我們才輸了比賽,心情實在沒有很好,」林書豪說,「是,我有刻意練左手、練投籃,但我現在真的沒辦法談這些,我們輸了,抱歉。」

對他來說,不管是本季新高的34分,或是平火箭隊史的單場9記三分球,都比不上一場勝利,他甚至不認為自己打的夠好。進攻只是籃球的一半,還有另一半的防守,被負責看防的對手狂飆,一個安德森拿下NBA生涯最高的36分,另一個羅頓祭出「大三元」,就算林書豪自己得了34分,也是枉然。

「這是我本季防守最差的一場,」林書豪說。

東岸客場之旅,下一站是台北時間今天的紐約,對上讓他成名的尼克隊,林書豪無意再去懷念那段「林來瘋」時期,只能趕快忘記這場失利。

「在費城輸球,不會影響到在紐約的比賽,我會繼續努力打球,」林書豪堅定地說,「這場是我防守最差的一場,那我希望能在紐約打出本季防守最好的一場。」

更多udn報導:借景演戲拍倒店老闆後來真的跑路43歲蘇慧倫傳明年嫁滑板商男友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